2007年11月7日

三名投手續留

沒有多大的意外,印地安人隊確定執行球隊選擇權,三名投手全部留下,包括Paul Byrd 8M,Joe Borowski 4M,Aaron Fultz 1.5M。

大聯盟對Paul Byrd的調查似乎還沒有結束,所以他明年還是可能面臨禁賽,不過就目前來說,前四號先發已經大致確定是C.C. Sabathia、Fausto Carmona、Jake Westbrook跟Byrd,而三名左投手Cliff Lee、Jeremy Sowers、Aaron Laffey將搶剩下的一個位置。

在ALCS第七戰前一天揭發Byrd使用HGH的San Francisco Chronicle今天又爆了三個人出來,包括Matt WilliamsIsmael ValdezJose Guillen。我懷疑這家報社早就有全部的調查資料了,到底是誰洩漏給他們的啊?還記得嗎?當初Barry Bonds的證詞也是他們公布的。

提到Matt Williams,有人還記得他曾經來印地安人隊打工過一年嗎?當年印地安人隊跟巨人隊做了個交易,把Jeff KentJulian TavarezJose VizcainoJoe Roa都送了過去,我當初還蠻喜歡Matt Williams的,所以很期待他來守三壘,只不過當時31歲的Matt Williams那一年例行賽其實打的不好,也是他開始衰退的一年。而印地安人隊送出去的人裡面只有Tavarez是印地安人隊自己養出來的,其他三個人都是從大都會隊過來的,不過他們分別是兩次不同的交易。Joe Roa是印地安人隊用Byrd換Jeromy Burnitz時一起換回來的。至於Kent跟Vizcaino則是Carlos Baerga那個交易的兩個主角。好久沒有出現這類百視達交易了,今年冬天有機會看到嗎?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