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四連勝

從2005年9月29日開始,坦帕灣光芒就不曾在印地安人主場贏球,今年也不例外。即使印地安人戰績再怎麼差(美聯倒數第二,中區倒數第一的這種差),還是用盡各種方法把這四場球贏了下來,這是今年印地安人首度連贏三場以上,更是今年首度在系列賽裡橫掃對手。

系列賽第一戰就創下紀錄,在10比0落後的情況下逆轉,更在9局下半連得7分,最後靠著連續18個打數沒有安打的Victor Martinez擊出再見安打獲勝。

第二戰,Carl Pavano投出近年來最佳的一場比賽,主投7局只被打出4支安打失1分,還三振了6名打者,幫助球隊以5比1獲勝。

第三戰,剛被叫上來的Zach Jackson或許是狀況不佳,也或許是受到因雨延賽近兩個小時的影響,第一局就被炸了5分。不過印地安人打者在2局下馬上打回來,包括Ben Francisco打出他生涯面對Andy Sonnanstine總共9個打席中的第5支全壘打,隨後在三局下和五局下又大量得分。最後靠著Jeremy Sowers的5局後援封鎖戰局取得勝利。

第四戰,大聯盟生涯前兩場比賽都在一開始就爆炸的David Huff,這場比賽表現儘管也談不上壓制對手,不過還是撐過了4局。Huff在雨停重新開賽後被換下場,幸好令人擔心的牛棚只有Jensen Lewis被打出1支全壘打丟了1分,最後以2:1獲勝完成橫掃。

這四場比賽總共打進30分的打線當然是獲勝最大的原因,在球隊投手表現不佳的情況下,似乎也只有靠著大量得分再得分才能確保勝利。

四連戰前,野手陣容也做了一些調整。Jhonny Peralta移往三壘、Asdrubal Cabrera移往游擊,加上Jamey Carroll歸隊之後,1B/OF/DH的選項多了起來,球隊決定把Matt LaPorta放回3A。這是可以理解的動作,畢竟他目前還沒打出成績,與其讓他有一場沒一場的打,放在3A讓他持續出賽是可以接受的。另外,四連戰結束後,球隊也終於將David Dellucci DFA。Dellucci上一次出賽是在5/24,上一次先發則是5/17,無論打擊或守備,Dellucci都是那個多餘的人。

投手陣容除了表現不佳之外,還出現了不少傷病。Aaron Laffey跟Anthony Reyes同一天上到傷兵名單,球隊叫Zach Jackson上來頂了一場先發,不過目前看來這將會是Sowers未來的工作。另外,大家友和被拉上大聯盟,他5月的表現比4月還差,在3A也三振不了打者,很懷疑他上到大聯盟會有多少貢獻,應該只是因為他能投長局數,可以用來吃一些垃圾局數吧。

Rafael Perez也被拉回大聯盟,他在3A只投了9局,從數字上來看很OK,但是沒有實際看到他上場,無法判斷他的滑球到底回來了沒有。

1 則留言:

Triff 提到...

Carl Pavano的表現真的有種撿到寶的感覺.他的表現真的很不錯,至少數字是這樣說的

1.5M 物超所值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