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火大

有個傢伙在這個blog約200篇文章中留下了色情廣告連結,我只好一篇一篇開來刪,刪得手很痠,刪得很火大。為了避免以後又要刪得很火大,現在開始將會啟用意見管理,如果你是個正常人,發現你的留言發了沒出現的話,代表我還沒看過。基本上規則還是跟過去一樣,只過濾暴力、色情、廣告或者太噁心(由我自由心證)的留言。

一邊刪留言,一邊想到主場三連戰老虎被掃就更火大,想到這三場27局只得3分更是超級火大。第一戰被Justin Verlander無話可說,他的狀況實在太好了。當然,Cliff Lee投的也不錯,讓整場比賽形成投手戰,而Luis Valbuena的失誤出現時,就知道這會是決定比賽結果的關鍵,Cliff Lee當然有資格火大,這個失誤雖然只是一分的差距,不過在投手戰中這一分就顯得很巨大了。當然,印地安人在9局下有一個非常好的逆轉機會,Grady Sizemore把Verlander一球99mph的速球打到中外野最深的地方,眼看就是一支再見全壘打,卻硬是被Curtis Granderson撈了回來,這個play投、打、守都展現出非常高的水準,即使是輸球還是看得很過癮。

但是接下來兩場就不是這麼回事,第2戰好歹也有9個打者上壘,卻沒有半個人回來得分,全場有8個打席得分位置上有人,卻打不出半支安打。而Fausto CarmonaAnthony Reyes這兩個先發則持續、穩定地將對方打者送上壘包,Carmona雖然只被打4支安打,卻保送了6個打者,Reyes則是被打出7支安打,投出5次保送。先發投手糟糕的控球,球隊只有輸球的份。

對於Eric Wedge的陣容安排和戰術我也有點意見,舉例來說,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一直讓Ben FranciscoDavid Dellucci上場,卻讓Matt LaPorta坐冷板凳。沒錯,我們不能保證LaPorta就一定會打的比較好,但是毫無疑問他是比上述兩個人更有天分的球員,讓他持續出賽,即使沒有安打也是有好處,真的不想用他的話讓他回3A啊,為什麼讓他在那邊溫板凳?

Ok,Wedge排了Dellucci上場打第6棒,結果發生什麼事呢?他要Dellucci做犧牲觸擊。STO很貼心的告訴我們,Dellucci上一次成功執行犧牲觸擊出現在2004年5月8日,事實上,他生涯也只有3次犧牲觸擊。Dellucci第1球點成界外之後,Wedge繼續下觸擊的指令,結果Dellucci第2球又點成界外,這時候Wedge才放棄。我真的不懂為什麼Wedge會認為他能打6棒,到了關鍵時刻卻選擇要他觸擊給第7棒打。在對方有防備的狀況下,要一個觸擊功力不行,速度也不算快的打者短打,基本上是錯誤的戰術。

關於糟糕的牛棚,根據報導,印地安人將會與Luis Vizcaino簽約,預定本週他就會出現在25人名單中。Vizcaino是個便宜的選擇,他才剛被芝加哥小熊DFA,等於印地安人只要付他底薪。就目前的陣容而言,Vizcaino要取代小林雅英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不過基本上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升級。

fangraphs給的資料來看,Vizcaino今年球速掉很多,也比以往更依賴變化球,這對一個投手來說不是什麼好事,而他本來就不是一個好的救援投手。不過目前印地安人並沒有太多選擇,或許也只能賭賭看了。當然,牛棚要改變,關鍵不應該是在Vizcaino才對。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家在這回話就不行 你在這批評人就可以(還有運動選手)這麼行你有本事你去打 沒本是去買票支持你自己的球隊 讓他有錢請他們更想要的選手 如果你也是言語自由者 你也不能刪我文 就這樣

Anakin 提到...

我好像從來沒有不准誰在這裡回話 XD

開意見管理只是不想浪費一堆時間刪色情廣告而已,平常也沒什麼人想在我這裡留言,不知道為什麼會造成你這麼不滿?

Unknown 提到...

1314是阿呆嗎?~明明版大就有說是色情廣告了,這種東西是回話嗎?講別人之前,請把文章讀好。

Billy 提到...

或許,只是貴隊「火牛陣」攻擊力太強了?

MLB Team Stat, AL Relievers:

ERA 5.84,僅次於LAA(5.92)

in 126.1 ip:
70BB,僅次用132ip才堆出來78BB的M's、
114K(比平均好很多)、
23HR,僅次NYY

...

Shapiro建議他打個電話問Boras臨時可以找哪位充當牛給他...

Grant44 提到...

那位1314兄台就是貼色情連結的阿~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