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2008年選秀第1輪Lonnie Chisenhall

大聯盟今年選秀在6月5日與6日(美國時間)兩天舉行,目前第一天選秀已經結束。老實說,這些球員我大部分都沒看過,也沒什麼在關心,所以只能找一些資料簡單介紹了。

今年負責選秀的,已經從原本的John Mirabelli換成Brad Grant,而他所選的第一個人,讓不少人感到驚訝。印地安人第1輪第29順位選了1988年10月4日出生的Lonnie Chisenhall,在選秀會前,Baseball America把他排在第74名。

Chisenhall高中畢業後,曾在2006年選秀會上在第11輪被匹茲堡海盜隊選上,不過他並沒有簽約,選擇進入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就讀,和同在今年第一輪被選的Justin Smoak(第11順位,德州遊騎兵)、Reese Havens(第22順位,紐約大都會)是校隊隊友。

2007年3月,他和隊友Nick Fuller因為涉嫌從校內偷走3部Dell電腦、以及偷走棒球隊助理教練的3000元美金而被捕,隨後認罪,並且轉學到Pitt Community College就讀。儘管如此,Brad Grant表示,印地安人隊從他高中開始就有在注意他,球隊認為他的前科只是過去的錯誤,不會影響他的未來,同時認為他是球隊在第1輪第29順位時最好的選擇。

在打擊上,BA給他的評語是:
Chisenhall has rebuilt his reputation and is considered one of the best hitters in this draft class. He possesses a fluid flat swing and a bat path that stays in the zone, producing consistent line drive contact. His swing is not conducive to above-average power, but Chisenhall does have occasional juice.
至於防守,大聯盟官網把他列為游擊手,這是他目前在Pitt CC的守備位置,印地安人隊也會讓他從游擊開始職業生涯,不過球探不認為他具有大聯盟二遊的守備範圍。他在USC的時候主要擔任右外野手,而一般認為他升上比較高階的聯盟之後會轉為三壘手。

在第一天的選秀會上,印地安人隊總共在前6輪選了6名球員,在官網可以看到列表及介紹,其中只有第2輪第76順位選了來自德州的高中生投手Curtis Haley,其他都是大學生。德州最著名的是盛產火球投手,而官網的介紹提到,Haley的球速大約在mid-90s左右,球探評估他會長成有兩種plus球路的投手。

今天將繼續進行選秀會剩下的部分,選秀總共有50輪,或者到所有球隊都不選,不過一般來說,有興趣的可以上大聯盟官網查看。

2 則留言:

Billy 提到...

anakin,

I can't believe you didn't talk about the CC trade.

Well, I guess you shouldn't. I know people say Eric Wedge sucks, the team has this problem and that problem, but, hey, you'll have your four prospects and look forward to a brighter future.

Anakin 提到...

不好意思,前一陣子生了場病,並還沒好就有工作丟來讓我忙,所以好一陣子沒更新了。等工作告一段落,再來談談相關的事情。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