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7日

Another Losing Series

雖然在芝加哥的第三戰, 印地安人隊在延長賽的十二局上半連得兩分,免於遭到清盤的命運,不過最後還是輸了這個系列賽。這六場客場比賽的戰績是兩勝四敗,包括中間的四連敗(本季最 長)。更糟糕的是,這兩個系列賽的對手是同區領先球隊,於是印地安人隊不但沒能拉近與領先球度的差距,反而被越拋越遠。目前球季進行了三分之一,戰績是 26勝29敗,勝率跌到.473,還落後老虎隊半場勝差,在美聯中區排名第四。

這場比賽之前,印地安人隊宣布將打擊教練Eddie Murray解雇,由小聯盟的打擊指導Derek Shelton接替他的位置。

印地安人隊在四局上半,靠著Coco Crisp兩分打點全壘打先馳得點,雖然四局下白襪隊追回一分,不過五局上兩出局後,Aaron BooneGrady Sizemore連續兩支安打將差距擴大為兩分。Boone在這場比賽五個打數中打出本季最多的三支安打,前一場比賽則是三打數兩安打,打擊率稍微回升到.222,這是他本季第一次連續兩場比賽擊出兩支以上的安打。

C.C. Sabathia帶 著三比一的領先投進第七局,前六局他投 出三次三振,一次保送,被打了四支安打,只丟掉一分。七局下半,C.C.三振了Chris Widger,又解決掉Juan Uribe,不過卻在兩出局後讓Pablo Ozuna打出了一支斷棒內野安打。雖然C.C.有點訝異不過總教練Eric Wedge還是決定在這個時候讓牛棚接管比賽,他叫上來的是Rafael Betancourt

以下是Betancourt前三次上場的成績:

Date
OPP
IP
R
ER
H
HR
BB
SO
BF
5/28
OAK
0.2
1
1
1
0
0
1
3
6/1
MIN
1.0
2
2
3
0
2
2
8
6/2
MIN
0.2
1
1
2
0
1
1
5

這三場比賽他都是該局的第一個投手,不過顯然他並沒有能穩住陣腳,連續三場比賽都掉分,六月二日那場是在延長賽的第十三局上來的,最後承擔敗戰責任。

結果今天七局下半一上來,面對第一個打者井口資仁就被打了一支追平比數的兩分全壘打,弄丟了C.C.的勝投機會,最後也讓比賽進入延長,這是Betancourt本季第二次救援失敗。

延長賽的十局上半,Travis Hafner以一支陽春全壘打再度將比數超前,下半局Wedge決定換上Bob Wickman關門,Wickman不負眾望,面對第一個打者Frank Thomas就被他一棒將比數追平,Wickman本季第三次救援失敗。雖然我們的牛棚今年成績不錯,不過這場比賽製造了兩個BS,或許是一項警訊。

十二局上半,白襪隊現任終結者Dustin Hermanson準備投他今天的第二局,不過一上來就連續保送了Sizemore和Coco,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輪到第三棒的Victor Martinez打擊。這場比賽他前五個打數只擊出一支安打,被三振了三次,Wedge決定在這個時候讓他做犧牲觸擊。

結果來說當然對印地安人隊有利,Hermanson接到球以後往三壘丟了個大爆傳,Sizemore趁機回到本壘攻下超前分,接著Ronnie Belliard又追加了一分保險分。不過這純粹是運氣好,V-Mart這個觸擊基本上是失敗的,並且也充分說明了,我們的中心打者在關鍵時刻是不值得信任的。

David Riske在最後投了漂亮的兩局比賽,拿下本季第二勝,也終結了印地安人隊本季最長的四連敗。

接下來印地安人隊將飛到西岸,與教士隊以及巨人隊進行六場的跨聯盟比賽。對教士隊的先發排定如下:


美國東岸時間
預定先發投手
對手預定先發投手
6/7 PM 10:05
Cliff Lee
Brian Lawrence (RHP)
6/8 PM 10:05
Scott Elarton
Jake Peavy (RHP)
6/9 PM 3:05
Jake Westbrook
Adam Eaton (RHP)

目前人在傷兵名單的Kevin Millwood將會飛到聖地牙哥與球隊會合,他最快在六月十日可以出傷兵名單,當天與巨人隊的第一戰只有他和Jason Davis能上場先發。不過目前球隊還沒有決定是不是讓Millwood上場,仍然有可能是Davis出場投球。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