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日

Juan Gone Again

印地安人隊在今天將外野手Ryan LudwickDFA,清出一個二十五人名單的位置給傷癒復出的Juan Gonzalez,同時在今天客場出戰雙城隊的比賽中將Gonzalez列為第四棒先發右外野手。諷刺的是,今年第一次在大聯盟登場的Gonzalez第一個打席之後又受傷了,受傷的部位和春訓時一樣。

一局上半兩出局後,Travis Hafner打出了一支安打,讓Gonzalez在第一局就有打擊機會,一好一壞後,他將第三球打向三壘,在跑上一壘的途中,Gonzalez扭傷了腳,一拐一拐的走回休息區,隨後被換下場,由Casey Blake接替四棒右外野手的位置,一年多以來首次的大聯盟出賽就以這個無奈的結果告終。賽後總教練Eric Wedge表示,會再度把他放上傷兵名單中。(所以右手邊的四十人名單狀態就不用改了,除非他被放上六十天傷兵名單。)

Juan Gone的受傷不會改變Ludwick的命運,因為已經被DFA,不能馬上抽回來放在二十五人名單裡,接下來球隊有10天的時間可以和其他球隊談交易、將 他下放到小聯盟或者釋出。Ludwick本季並沒有太多上場機會,不過雖然他在一開始連續十個打數沒有安打,但是接下來的31個打數他打出了9支安打,包 括四支全壘打,另外還有7次保送。應該會有球隊對他有興趣,不過不用期待能換回什麼即戰力的球員。

今天轉播中問了一個問題,哪三個現役的球員生涯拿過兩次以上的MVP,答案是Barry BondsFrank ThomasJuan Gone,今年球季一開始時,三個都在傷兵名單裡。

今天在明尼蘇達戰勝雙城隊之後,球隊已經拿下本季最長的四連勝,同時勝率也站上五成,接下來連續十二場的客場比賽將會遇到兩支目前在分區領先的球隊以及一 支去年分區冠軍,目前暫居分區第二的球隊,對印地安人隊來說將是相當艱苦的旅途,但是只要能熬過來,仍然還有機會挑戰中區冠軍。

另外,板凳教練Buddy Bell已經確定接掌堪薩斯皇家隊,今天的比賽皇家隊在主場以五比三擊敗紐約洋基隊。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