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4日

三連敗

十三天的客場之旅已經過了三分之一,這四場比賽印地安人隊的戰績是一勝三負,在明尼蘇達的最後兩場輸給雙城,加上在芝加哥的第一場輸給白襪,現在已經是三連敗了。

這十二場客場比賽不僅是遇上目前戰績領先的對手,其中還有兩支同區球隊,如果不能至少拿下五成勝率,那麼和美聯中區領先的白襪跟雙城的距離將會越來越遠。

跟雙城隊的第三場比賽,我們被Johan Santana在八局裡三振了十四次,但是仍然靠著Victor MartinezCoco Crisp的全壘打打下三分,五局時還以三比一領先,不過五局下半,難得有機會在與Santana的對戰中拿下勝投的Scott Elarton又放煙火了,老實說,輸給Santana沒什麼大不了,但是被生涯長打率.344、三百多個打數裡只出現過三支全壘打的Nick Punto轟下兩分追平則讓人無法忍受。比賽最後進入延長,印地安人隊在美聯ERA最好的兩個牛棚的對決中落敗,Rafael Betancourt在十三局下半提油桶上場,一支安打一支保送後弄成兩出局一二壘有跑者,最後Jacque Jones以一支再見安打結束這個系列賽。

對上中區龍頭白襪隊的第一場比賽Jake Westbrook先 發,七局被打了十一支安打丟六分,其中只有一支長打,有七個滾地球變成安打,有人將其歸因於運氣不佳,不過運氣再怎麼不好也不會不好到七局丟六分吧?第一 局被六支一壘安打打下四分之後,雖然Coco在三局上半打出從傷兵名單回來後連續第二場的全壘打,不過Westbrook六局下再丟兩分,最後印地安人隊 還是以四比六落敗。

對上白襪隊的第二場比賽,印地安人隊決定Jason Davis上來先發,Brian Tallet被call up以後還沒有出場投過半顆球就被降了回去,如果Kevin Millwood只在傷兵名單上待十五天的話,這應該會是唯一一場需要第五號先發的比賽。

另外,根據報導,今年在大聯盟只打了三球的Juan Gonzalez至少要休息三個月,幾乎等於宣告他本季報銷,Mark Shapiro終於可以死了這條心了。好消息是,之前為了給Juan Gone二十五人名單位置而被清掉的Ryan Ludwick竟然通過waiver,outright到3A水牛城,沒有人要他讓人蠻訝異的。不過目前大聯盟有Coco、Grady SizemoreCasey BlakeJody Gerut這幾個外野手在,Jose Hernandez跟,呃......Alex Cora也都能守外野,他要回來的機率可能蠻低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 Juan Gone .... 再看看 Raul Mondesi ....
其實差不多嘛

不過 Juan Gonzalez 之前的戰績輝煌多了,現在看他覺得真是有日落西山的感覺 ....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