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0日

季後賽就在眼前

近來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故,以致於長達將近四個月的時間沒有更新這個Blog,最近的生活逐漸恢復正常,想想也該是時候回來關心印地安人隊了(慚愧)。

上一篇文章是在6月7日發的,當時印地安人隊勝率還不到五成,開季兩個月看下來,實在看不出來像是一支目標季後賽的球隊。事實上,一直到明星賽時,印地安人隊都還一直在五成勝率上下徘徊,在中區落居第三。

不過接下來,印地安人隊以半場勝差超越雙城隊,站上中區第二的局面開始了瘋狂八月。在八月的二十七場比賽中,拿下了十九勝八敗的戰績,,使得勝率來到.556,同時在外卡爭奪戰僅落後洋基1.5場勝差,轉眼間,進季後賽已經不是不可能的事。

有了去年的教訓,這支球隊在九月沒有絲毫鬆懈,繼續保持八月的好表現,到目前為止的二十六場比賽又拿下十九勝七敗的戰績。在這個球季正規賽最後一個系列賽 開打的前夕,印地安人隊以93勝66敗,勝率.585的成績穩坐中區第二名的位置,同時在外卡爭奪賽中與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並列第一,目前是洋基、紅 襪以印地安人三隊要搶奪美聯季後賽最後兩張門票。

最後的這三場比賽,印地安人隊將在主場迎戰今年美聯戰績最好的球隊:芝加哥白襪。兩對今年遭遇過十六場比賽,印地安人隊只贏了其中六場,明星賽後的四連戰還被清盤,不過六場勝場中有兩場是在最近八九兩月趕進度時拿下,這兩個月中兩隊只交戰過三場比賽。

另一方面,紅襪隊則將在主場洋基進行三連戰,這六場比賽每一場都可能決定誰能進季後賽,再過三天,結果即將揭曉,請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