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日

Giles decided to stay home

報導,Brian Giles將和教士隊簽下三年總值三千萬的新合約,詳細內容可能是2006-08年每年平均九百萬,加上2009年九百萬球隊選擇權或三百萬買斷。這個價格應該是打過折的,印地安人隊不可能以這樣的價格簽下Giles。

Giles是我認為今年冬天最值得印地安人隊花錢去簽的球員,Giles可以一次解決右外野、打左投的問題,讓球隊中間打序的火力升級,有了Giles,如果真的到了要把Coco Crisp交易出去的時候也不怕外野火力降太多,不過現在這些都是空談了。

接下來在週末,Mark Shapiro會和Trevor Hoffman見面,印地安人隊應該會給他一張兩年合計約一千六百萬的合約。Hoffman和Tom Gordon是目前印地安人隊最積極接觸的兩個終結者人選。

5號開始,各隊GM將在winter meeting中聚會,屆時或許會有更多關於交易的消息出現,而交易可能是印地安人隊在這個冬天主要的補強方式,尤其是一壘手。目前比較清楚的傳聞是落磯山隊想用Larry BigbieJosh Bard,不過印地安人想要的是Ryan Shealy

這一個禮拜的行程包括了各隊要在7號之前對各自的自由球員提出薪資仲裁,一天之後,在8號,就是今年的規則五選秀,通常在規則五選秀中會被選的球員多半是有速度的外野手(例如Willy Taveras,2003年被太空人隊挑走),防守不錯的二壘手或遊擊手(例如Hector Luna,2003年被紅雀挑走),還有一些可以在牛棚裡混口飯吃的投手新秀,特別是左投。今年印地安人隊還是有一些具有資格的球員未進入四十人名單之中,包括Ben FranciscoEider TorresJoe Inglett等人,都有被選的可能。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