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開季25人可能名單

最近一陣子忙得天昏地暗,所以雖然春訓開始了,又有WBC沒可以看,但什麼時間上來更新。在忙的事情就是右手邊廣告區那本原本以為今年不會有的書,今年我參與製作的程度比較深入,耗費在上面的時間也是以倍數成長。

跟去年同樣的老話,這本書的定位是入門級的讀物,內容較為淺顯,篇幅也有限,只能做重點式的介紹,所以請別期待有Baseball Prospectus那種規格,不過如果是要讓身邊不熟悉大聯盟的朋友對大聯盟有更多認識,這本書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作者群基本上是去年的原班人馬,都是長期觀察大聯盟,對大聯盟有相當深入瞭解的球迷(除了我之外)。當然,各位買這本書我不會有什麼好處,我不是抽版稅的也不是這間出版社的員工,今年賣的好明年也不見得會有,在這裡只是單純介紹一下。

言歸正傳,來看看印地安人隊春訓競爭開幕日25人名單的狀況。

先發投手部分,Cliff LeeFausto CarmonaCarl Pavano都是預定的成員,沒意外的話不會有變動。Jake Westbrook因為開TJ的關係,預計要到7月才會回來。所以輪值有2個位置開放競爭。

在眾多的競爭者當中,Anthony Reyes已經out of options,他的天賦也比較高,應該會搶下一個位置。剩下一個位置的競爭者包括了Aaron LaffeyJeremy SowersZach JacksonScott Lewis,都是類型相似的左投手,全部都還有option可用(Jackson雖然用掉了3個,但是他職業生涯只有4個完整球季,所以今年有第4個option可用),所以基本上不需要做什麼困難的抉擇,誰投的好就把誰叫上來就對了。

春訓前最被看好獲得五號先發的可能是Laffey,不過以春訓到目前為只的成績來看,Sowers可能是領先者。此外,由於球隊要到4/16才需要第五號先發,也有可能到時候才決定。而無論誰搶到這個位置,其他沒搶到的人要以救援投手身份留在大聯盟的機率可能不大。

牛棚方面,Kerry Wood(健康的話)、Jensen LewisRafael BetancourtRafael Perez應該都是可以確定的人選,小林雅英原本應該也是,不過從Eric Wedge最近的發言來看,或許他的位置也不是那麼確定。如果投手帶12人的話,那麼牛棚還有兩個位置。Joe Smith去年有不錯的成績,雖然他還有option,春訓時又因為病毒感染休息了兩週,不過仍然是最有力的競爭者。

剩下一個位置,球隊沒有其他out of options的投手。我原本是看好Jon Meloan,不過他已經在春訓第二波砍人名單中被下放,剩下最有可能的包括了Zach Jackson(如果他沒搶到輪值的位置)以及簽下小聯盟合約的兩名NRI投手Vinnie ChulkMatt Herges。其中Chulk春訓目前為止投了全隊第四多的11.2局,投出7次三振3次保送,ERA是2.31。

打者部分,今年開季的先發名單沒有意外的話會是:

C Victor Martinez
1B Ryan Garko
2B Asdrubal Cabrera
3B Mark DeRosa
SS Jhonny Peralta
LF Ben Francisco
CF Grady Sizemore
RF 秋信守
DH Travis Hafner

板凳席上有三個位置也可以說是確定了,分別是二號捕手Kelly Shoppach、內野多功能Jamey Carroll跟四號外野David Dellucci。如果帶13個野手的話,替補席剩下一個位置。由於40人名單中沒有其他out of options的野手,所以這點可以不用考慮。

目前這一個替補名額的競爭者可能包括了Michael AubreyJosh BarfieldTrevor CroweChris GimenezTony GraffaninoMatt LaPorta。從這一組名單來看,無論誰入選,應該都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比較值得注意的是LaPorta,雖然他的潛力十足,不過由於他還沒有3A經驗,一般預估他最快可能也是要到球季末甚至明年才有上來觀光的機會。然而他在春訓的好成績,的確引起了一些討論,問題是,像這樣的球員你不能把他擺在大聯盟板凳上,如果真的要把他放進開季25人名單,那麼就代表先發陣容可能會有所變動,而這種可能性目前看起來並不大。

2 則留言:

Todd7622 提到...

作者群基本上是去年的原班人馬,都是長期觀察大聯盟,對大聯盟有相當深入瞭解的球迷(除了我之外)

Anakin 為大家示範什麼叫謙虛過頭 lol

Anakin 提到...

相信我,我是實話實說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