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球員異動

5月的第一週,印地安人陣容有不少的變化,首先,David Dellucci離開傷兵名單,回來以後第一場比賽就打出4支安打,也似乎因此給了Eric Wedge不少信心,只要對方是右投手就排他先發出賽,主要是擔任指定打擊。

接著,Joe Smith右肩rotator cuff受傷被放上15天傷兵名單,球隊同時砍掉Trevor CroweTony Graffanino,從3A叫上了Matt LaPortaLuis ValbuenaJosh Barfield,相當於把active roster的投打比例從13投12打調整為12投13打。

Crowe與Graffanino開季打的都很糟糕,OPS分別只有.462和.341,把他們換成在3A熱的要命的LaPorta(OPS 1.054)和Valbuena(OPS .975)是不錯的選擇。Valbuena能守二、三、游,由於Jhonny Peralta陷入空前大低潮,4月19日到5月7日之間的打擊三圍居然是.127/.191/.190,所以Valbuena上來才6天就三度在二壘先發,我們看到了同樣來自水手農場,同樣是委內瑞拉籍的Asdrubal Cabrera與Valbuena分別擔任二游守備的畫面,加上Omar Vizquel以及秋信守,這些球員都沒花多少代價就換到,應該頒個惠我良多的匾額給水手才對。

至於LaPorta,照理來說應該給他全職的先發,然後利用左外野跟指定打擊這兩個位置讓Dellucci和Ben Francisco去platoon才對,Francisco就是個4號外野的料,沒道理擋住LaPorta。不過或許是因為Francisco最近5場比賽上壘率有.435,這三個人裡面LaPorta反而休息比較多場比賽。

至於把Barfield,基本上Wedge根本不會用到他,球隊裡目前也沒有他的位置,他今年3次出賽,有2次是被叫上來代打,剩下1次是被紅襪打爆之後叫他上來代守吃垃圾時間。

最後,印地安人又做了投手陣容的更動,主要是讓滑球完全失去威力的Rafael Perez下3A調整,把Aaron Laffey移到牛棚,從3A叫上4次先發投24局,ERA 2.25的Jeremy Sowers。另外,砍掉了一直把打者放上壘包的Vinnie Chulk,換成在3A也差不多在做同樣事情的Matt Herges。整體來說,這樣的異動沒有讓投手陣容變好多少,只是換人投投看而已。

在球員近況方面,除了Victor Martinez與Cabrera仍然持續火熱的表現之外,Mark DeRosa最近也有不錯的成績,近10場比賽OPS是1.057。而陷入低潮的除了Peralta之外,Grady Sizemore的狀態也不見好轉,近11場比賽OPS只有.476。當然,近況只是過去一段時間球員的表現,不代表他真正的水準,也沒人知道這些球員接下來幾場比賽會有怎樣的表現。

最後,Travis Hafner雖然去看了James Andrews醫生,不過目前看起來檢查的結果是正面的,他的肩膀酸痛應該只是手術後正常會出現的情形,預計將在15期滿後不久歸隊。另外,熱身賽最後一場弄傷手掌的Jamey Carroll也已經被安排去打復健賽。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