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9日

40人名單

上一篇文章提到關於四十人名單的問題,我們來詳細檢視一下目前的球隊陣容。假設明天就是開幕日,我們的球員名單會長什麼樣子呢?

首先,先發投手的部分,Eric Wedge曾經說輪值名單上可能把左投錯開,所以目前輪值看起來可能是這樣:C.C. Sabathia、Paul Byrd、Cliff Lee、Jake Westbrook。還有一個空位,目前看起來是由幾名小聯盟選手去競爭,包括Jason Davis、Jeremy Guthrie、Fausto Carmona、Jeremy Sowers。Davis是比較可能的人選,Carmona跟Sowers可能最少還會在3A待半個球季,而Davis已經out of option,如果不進25人名單就要被清掉,從這個角度來看的話他會是第五號先發。Guthrie是比較特殊的情況,由於他職業生涯年資未滿五年,所以雖然他已經用掉三個option,但是根據規定,他可以取得第四個option。

牛棚的部分,終結者目前是Bob Wickman的,比較確定會進牛棚的包括了David Riske、Arthur Rhodes、Rafael Betancourt、Scott Sauerbeck,我不確定Wedge會帶幾個投手,不過按照過去的經驗,他會帶12個,這樣的話牛棚裡還有兩個位置。Matt Miller已經out of option,跟Davis的情形一樣,如果不進去就要清掉,所以暫時算他一份,這樣剩下一個位置,Fernando Cabrera看起來是比較好的人選,這樣七人牛棚就算是到齊了。

野手的部分,先發名單目前跟去年是完全一樣:捕手Victor Martinez、一壘手Ben Broussard、二壘手Ron Belliard、三壘手Aaron Boone、游擊手Jhonny Peralta、左外野手Coco Crisp、中外野手Grady Sizemore、右外野手Casey Blake、指定打擊Travis Hafner。

現在25人名單有21人了,板凳上剩下四個位置,首先需要一個二號捕手,當然是Josh Bard,接著板凳上還需要什麼角色?四號外野手?內野工具人?右手代打?一壘Platoon人選?

野手可以選的人不多,Michael Aubrey、Franklin Gutierrez、Brad Snyder都還沒辦法上大聯盟,Ryan Garko或許可以,但是球隊可能希望他留在小聯盟練練防守。外野手部分,只剩下一個Jason Dubois,他也已經out of option,放他上去當四號外野手順便兼右手代打好了。這樣剩下兩個位置剛好可以放Ramon Vazquez跟Brandon Phillips這兩個都已經out of option的球員,沒有剩下其他野手可以選了,如此一來我們會有兩個MI替補,蠻奇怪的不是嗎?

整理一下:

C Victor Martinez
1B Ben Broussard
2B Ron Belliard
3B Aaron Boone
SS Jhonny Peralta
LF Coco Crisp
CF Grady Sizemore
RF Casey Blake
DH Travis Hafner

Bench Josh Bard
Bench Ramon Vazquez
Bench Brandon Phillips
Bench Jason Dubois

SP C.C. Sabathia
SP Paul Byrd
SP Cliff Lee
SP Jake Westbrook
SP Jason Davis

RP Bob Wickman
RP Arthur Rhodes
RP Rafael Betancourt
RP David Riske
RP Scott Sauerbeck
RP Matt Miller
RP Fernando Cabrera

在野手方面,沒有明顯的升級也沒有明顯的降級,去年板凳上打數超過100的球員包括Jose Hernandez、Alex Cora、Jody Gerut,除了Gerut之外,另外兩個人的VORP都是負的(Gerut是5),Dubois、Vazquez、Phillips就算再差也和去年的板凳差不了多少。當然,這裡面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可以找一個右外野手讓Casey Blake坐到板凳上。或者找一個右手的一壘手跟Broussard platoon。當然,也可以直接把Garko拉上來。

先發投手部分,如果能找一個可以放在Sabathia跟Lee中間的投手,把Byrd和Westbrook放再四五號的話可以進一步讓輪值升級,不過目前自由球員市場上已經沒有這樣的球員了。Javier Vazquez放在那個位置不錯,不過他太貴了,最後可能還是會把Elarton簽回來當五號。

牛棚沒什麼好擔心的(好吧,除了終結者之外),走了BoB Howry新增Cabrera是可以讓人接受的,名單上的球員如果不行,還有多田野数人、Andrew Brown等人可用。

這張名單上最有機會升級的部分我想是野手,無論是透過自由球員簽約或者是交易。如果是簽自由球員的話,還必須要清出四十人名單的空位,一樣是要清,不如先考慮透過交易來補強。目前球隊裡面最有交易價值,同時也不是那麼不可取代的球員大概就是Riske。out of option的球員包括Davis、Miller、Phillips也可以打包兜售,除此之外,一些小聯盟的潛力新秀也可以(經由交易)提早為球隊做出貢獻,價格合理的話,我不認為有哪一個新秀是不能賣的(好吧,或許Brad Snyder可以除外,他或許是球隊唯一一個最接近大聯盟等級、自小就是印地安人隊球迷的球員,看看Bryan Giles、Trevor Hoffman對故鄉死忠的程度真是讓人羨慕)。

以上稍微對目前的陣容提出一點想法,這樣的陣容不會比去年好,如果要進一步升級,Mark Shapiro可要多用心了。

[道歉啟事]由於option的資料不好找,所以上文中有些部分可能有錯誤。目前照已知資料更正如下:

1)Jason Davis在2002年9月被從四十人名單外直接放進二十五人名單之後,一直到2004年7月被下放小聯盟才用掉第一個option,所以2006年球季他還沒有out of option。

2)Fernando Cabrera在2003年就用掉第一個option,所以事實上他2006年球季是out of option,如此一來他一定會進二十五人名單。

3)Andrew Brown的情形跟Jeremy Guthrie相同,都已經out of option,但是在2006年會有第四個option可用。

4)Brian Tallet已經out of option,不過他2006年球季進入二十五人名單的機會比較小。

在此對被原本所提供的錯誤訊息誤導的讀者們道歉。

Let's Go Tribe所提供的應該是可以找到的資料中比較完整而正確的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