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7日

我們還有明天

2005年球季才進行了不到兩週,往後還有長達五個多月一百五十場比賽的球季,我們還有很多明天,所以我真的不懂,不懂為什麼Kevin Millwood要到八局上投了112球被打了第二支三分全壘打後才下場?

我們的牛棚今年到目前為止不是很可靠嗎?Bob Howry已經休息三天,為什麼不能早一點上場?Arthur RhodesRafael Betancourt上一場都沒有出賽,為什麼不讓他們出來?Jsaon Davis呢?他已經不是先發輪值的一員了,為什麼從上一場先發之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為什麼一堆投手不用,卻讓已經一年多沒有投到第八局,第七局就已經露出疲態的Millwood繼續投下去?

Travis HafnerVictory Martinez這 兩位中心球員好不容易擺脫了球季剛開始的低潮,打擊漸漸要上軌道的時候,為什麼讓他們輪休?我知道Pronk對上Johan Santana的成績不好,我知道昨天是十二小時之內的第二場比賽,所以正常來說一號捕手會得到一天休息,但是現在球季才剛開始啊,為什麼不讓他們試一 試?結果要讓一個因為受傷一年沒有打球、現在打擊率只有一成多,平均每4.1個打數要被三振一次,看到球就想揮,頻頻被變化球騙到的人打第四棒。

我真的不懂。

跑壘不是快就有用,我們的跑壘差在去年球季中就知道了,但是冬天時我沒有看到任何一個新聞提到我們找了什麼人來加強跑壘訓練,結果我們現在累積盜壘失敗六次,全大聯盟最多,還有更多統計數字沒有顯示出來的跑壘失誤。昨天Ryan Ludwick保送後被投手牽制抓到,死在二壘前,前一場比賽第一局第一個上壘的Coco CrispJose Hernandez被三振的同時死在三壘前,讓雙城完成一次雙殺守備,更別提Grady Sizemore那一個僥倖的「盜壘成功」事實上是被牽制抓到,只不過對手沒有處理好。今年還要繼續讓糟糕的跑壘斷送得分機會嗎?

以上都是牢騷,希望這只是球季剛開始的亂象,往好處想,至少我們沒有讓失誤場次延續下去。

另外,跟我的猜測相同,為了讓C.C. Sabathia進入二十五人名單,印地安人隊決定將Matt Miller下放到水牛城,Sabathia將在今天的比賽中先發出戰雙城。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