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40人名單新成員

為了保護球員不會在規則五選秀中被其他隊伍選走,印地安人隊新增了5名小聯盟球員至40人名單中,這五個人分別是Carlos SantanaChris GimenezTrevor CroweJeff StevensHector Rondon

捕手Santana已經在昨天的文章中介紹過了,儘管他才22歲,明年才要打2A,不過沒有道理把這樣的球員暴露在40人名單之外。

今年25歲的捕手Gimenez跟Santana一樣,是三壘/外野轉捕手的球員,去年在A+打出OPS .971的成績,今年又在2A又打出OPS 1.024的成績,不過升上3A之後似乎遇到一點困難,OPS只有.728,這個情況與他去年一樣,他去年球季中升上2A,不過只繳出OPS .719的成績。

加上這2個捕手之後,現在40人名單中有多達5個捕手。

外野手Crowe星期一剛滿25歲,是2005年第一輪第14順位被印地安人隊選上的,2007年打得很糟糕,轉換成2壘手的實驗也失敗,不過今年在2A和3A的OPS都超過.800。基本上越來越多人認為他以後會是個有速度,長打普通的4號外野手。

目前40人名單中有6名外野手,除了Crowe之外,全都在大聯盟。與去年外野人滿為患,Brian Barton一點機會也沒有的情況不同。

右手後援Stevens今年24歲,去年世界盃的時候來過台灣,今年也打了北京奧運,不過表現不佳,都上場放火的。他今年在2A和3A表現不錯,合計出賽36場,主投58.1局,被擊出38支安打,投出81次三振,27次保送,三振率是非常誇張的34%,不過保送了11%的打者也偏多。基本上他已經準備好上大聯盟了,明年春訓應該有機會競爭一個牛棚的位置。

右手先發Rondon今年20歲,在A+投出不錯的成績。速球約92-95mph,其他球路包括了曲球和變速球,目前主要是靠球速跟控球殺小聯盟打者,今年被BA選為A+ Carolina League 20大新秀的第9名。

在新增了這5名球員之後,40人名單中現在有39個人,只剩下1個位置,留給可能在這期間簽約的自由球員用。沒有被保護到的球員中,包括了2位去年還在BA top 10名單中的球員,分別是一壘手Jordan Brown以及左手先發Chuck Lofgren,這兩名球員在昨天的文章中都有稍微提到,他們也都可能會在這次的規則五選秀中被選走。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